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住宿交通

特别提醒:大会只接受网站预定房间,现场不接受预定
订房电话:18901592308

国际博览中心酒店


     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内,与河西CBD和国际金融中心隔街相望,毗邻奥体中心,与地铁一、二号线元通站仅百米路程。由河西建设指挥部·河西国资集团投资建造,酒店一期目前共有客房252间,与金陵会议中心、金陵江滨酒店三位一体,配套南京国际博览中心,成为南京地区会展博览、国际商务、信息交流等辅助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标间 / 大床房    380人民币/间夜

 
 



国际青年文化酒店

     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拥有717间高品质舒适客房,特色景观房更可远眺长江、赏尽美景。4间千平以上大型多功能宴会厅、60余间设备完善且网络全覆盖的商务会议室、约60000平米超大公共区域,给您带来极致的会议体验。酒店内设1500余餐位,中华佳肴与世界美食荟萃,极大地满足了您的味蕾。除满足住宿、会议及餐饮的三重需求外,酒店完备的配套设施,更能让您在工作之余,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健身SPA、美容美发、休闲购物、空中酒吧等各种体验。商务与休闲的完美结合,势必让您流连忘返。

标间 / 大床房   550人民币/间夜


 
 

 



 交通路线


禄口机场 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:

禄口机场站出发,乘坐地铁S1号线下行(禄口机场站-南京南站),在南京南站换乘地铁1号线下行(中国药科大学站-迈皋桥站),在安德门站换乘地铁10号线上行(安德门站-雨山路站),抵达元通站,从2口出,步行400米到达终点。(打车约120元)


南京南站 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:

南京南站出发,乘坐地铁1号线下行(中国药科大学站-迈皋桥站),在安德门站换乘地铁10号线上行(安德门站-雨山路站),抵达元通站,从2口出,步行400米到达终点。(打车约35元)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